竞技宝jjb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银火招聘

重庆建筑施工图设计师招聘

 企业简介:

      竞技宝jjb(中国)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,公司以建筑设计为主,主要承接居住类高层住宅、洋房、别墅,旅游建筑、民宿建筑、仿古建筑、工业建筑等设计类型业务。专业承接建筑类及修建性详细规划类项目。银火设计擅长高层住宅,洋房,别墅类项目及坡地高差利用;擅长商业综合体、酒店、写字楼、公寓等现代地标建筑;擅长仿古建筑,古镇打造,旅游景点等古建筑设计,先后设计了广安天下,北夷城等著名景区建筑;擅长建筑外立面把控,总体规划。擅长工业建筑先后设计了大足土丰媛龙工业厂房,重庆颖锋厂房,石柱九草堂,石柱荣华鑫源厂房等设计项目,对工业旅游也有一定研究。银火设计经过几年的发展,目前形成了专职与兼职并存的设计团队,团队由重庆地区比较优秀的设计师构成,基本设计人员由具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设计师构成。我们的图纸及作品质量得到社会高度认可。目前总设计人员20余人,其中规划设计2人,建筑方案设计4人,建筑施工图设计4人,结构专业4人,给排水2人,电气2人,暖通1人,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1人。

公司性质:私营/民营企业        公司规模:1 - 49人        工作地点:重庆沙坪坝区

工作性质:全职     学历要求:建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    工作经验:3年以上   

资待遇:12000-25000元/月       职称要求:不限    招聘人数:3人

招聘日期:竞技宝jjb-10-13 ~ 竞技宝jjb-12-30

岗位职责:

1、施工图纸审核优化和设计开发协调;

2、工程设计全过程管理和现场技术服务;

3、工程设计质量及进度协调控制工作;

4、按流程签署技术文件及变更洽商;

5、工程技术业务文件管理。

任职资格:

1、建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;

2、具有较强的工程项目方案设计或施工图设计能力;

3、熟悉项目设计流程,对项目设计及周期有较强的掌控能力;

4、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,责任心强,有敬业精神;

5、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、CAD制图软件和相关软件操作;

6、与业主有良好的沟通能力;

7、敬业负责,责任心强,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体合作精神。

公司福利:

1、法定节假日、带薪年假、五险;

2、节假日福利、年终奖、国内外旅游。

3、上班时间:早9:30-17:30

凡是有意向应聘的朋友请将简历发送至349439549@qq.com,联系人蒋工:15111853212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