竞技宝jjb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竞技宝jjb > 居住建筑

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要怎么做?

     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施工屋面防水,保温层选择聚氨酯是性价比最高的, 施工方便, 保温防水效果好, 采用现场喷涂工艺,聚氨酯直接和屋面粘合, 无缝隙, 使用寿命长。一般厚度是3-5cm厚, 喷涂完聚氨酯再铺上一层防水卷材就可以了。 聚氨酯屋面防水保温

    1.高节能-喷涂厚度在40mm就能达到国家规定节能65%的要求,1公分聚氨酯厚度相当于40cm红砖保温效果。

    2.高阻燃-掺加一定比例阻燃剂后硬泡聚氨酯遇火不熔化,表面形成致密碳化层,无燃烧滴落物,具有较好的阻火性能。

    3.高防水- 聚氨酯硬泡体连续致密的表皮和95%的高强度互联壁闭孔,具有理想的不透水性。

    4.高粘合度-聚氨酯硬泡体能够与木材、金属、砖石、混凝土等各种材料牢固粘结。

    5.施工方便-机械化施工,施工人员少,比常规防水保温材料施工时间节省80%。

    6.重量轻、大大减低屋面荷载聚氨酯硬泡体40mm代替了传统做法中的防水层、保温层及其中间的找平。

    7.高韧性-尺寸稳定性小于1%,具有一定的韧性,延伸率大于5%,不会开裂。